close
昨天晚上假藉加錯聯絡人的理由(阿鍾敎的 張力張力!)跟一個西班牙男孩胡亂聊了一通XD 
很好玩!!!薇拉說以兩個陌生人第一次的對話來講 內容令人血脈噴張XDD
哈哈 是啊 弄得我很緊張  阿鍾還叫我問他是不是處男勒 真是辛辣! 但最後沒問 理由是 他可能會回問我相同的問題.....為了避面兩人陷入尷尬 算了.....再說 問了他大概也不知道那個單字是啥......

他知道我加錯人後就說''nice to meet you''
我說我也是   之後問了名字和年齡 跟我一樣18歲耶 我們都覺得很酷!
然後說他英文不太好 是真的 我說不要緊我也一樣XDD
之後問我有沒有照片 我找超久久到他問我說''r u taking a picture now?''  XDDD 超好笑!!!  這是中間最精采的地方  之後就冷掉了 實在礙於他英文真的不太好.....我說的單字他不懂 最後我就說很開心跟你聊天但我得走了下次見~ 

不愧是外國人 說話落落大方

虎頭蛇尾的對話XDDD 但真的很刺激 第一次做這種事 故意加人還假裝加錯XDD   重點是我的開頭 ''Kyle??''  XDDD   懂得人會覺得很智障啦!!!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