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生活過了2個禮拜 深入的探索過小孩的生活後 我發現我果然是不喜歡小孩的 why?  重看不重用這句話或許靈感來自他們身上 找的可愛但什麼事都不會做只會吵吵吵 玩吵吃飯吵睡覺吵上課吵下課吵給他們印章也吵不公平吵公平也吵.......反正一天到晚都在吵天天吵!  = =   吵就算了 明明什都不懂還很自以為是又龜毛....= =對老師不禮貌而我們也只能忍氣吞聲     我以前好像沒有這樣過耶 我媽說我好動但是會聽話 為什麼現在小孩會演化成這樣呢???達爾文我需要你!    想到中午永無止盡的便當我就很想死....但是我們低年級好像還好 因為容易騙 樓上的就沒這麼簡單了 禮拜五戶外教學時我已見識過.....還讓我把人拎起來壓在牆上罵我想各位心裡應該知道他們有多機掰 3個死小鬼!

但是就像曾老師說的''還是要看人 有些人會讓你很舒服'' 是的!我可愛的Candy小妹跟Shawn 還有3胞胎Cindy  Tim Andrew   還有雙胞胎Sharon  Alan就是這類小孩 我會記的你們幾個的!XD   


我要帶著麥可風去上課!!!  阿月你真的很適合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