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貪心!
這是我今天忽然醒悟的一件事

下午跟守麗去了4家眼鏡行看墨鏡,第一家的店員讓我看的牌子是好萊屋很多巨星愛用牌,每一把都要價10000多塊,但帶在臉上真的是要命的好看!高貴又時尚!
儘管知道不可能花那種錢,心裡還是想得要命!!!真的!超想!覺得很失落的那種超想!

挑東西開始追求完美,

然後我又想到還要買波特包

我覺得我好貪心!來台北根本是一個人在享受!已經花了很多錢吃了很多貴鬆鬆的食物,然後還盡要些跟我經濟狀況不搭嘎的東西= =

什麼都想要,覺得什麼都需要,但其實什麼都不要有是最讓人感到輕鬆的!

但我還是想要墨鏡跟包包.....我可以少吃一點! : )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