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終於都做完了!管他做得好不好XD

聽了超過6年的空中英語教室雜誌,今天終於走進空中英語教室大樓,一親芳澤的感覺真是太奇妙了!!!可惜都沒有老師走出來,不過沒關希,以後每個月都會去一次!

感冒了喉嚨好痛!!!!shit!

阿鍾跟致愛下午來找我,看看房子吃碗牛肉麵,給他們看實踐版撐腰,鍾馨儀一直笑我.....隨然是蠻好笑的XD之後去琴房練琴,阿鍾在那裏彈了他人生中第一支曲子"順良之心"練習曲的最前面四個小節XDDD很好笑!但是他成功了!!good!!!  還有 謝謝你們送我草帽小子海賊旗吊飾,雖然他的帽子是紅色的XDD   阿鍾請幫我買史迪旗掛相機的帶子!

房子阿房子,跟我有緣的房子快點被我找到吧!!!

要跟宿舍離別我真難過!!!很可能都回不來了!!!


感冒藥在催眠我,晚安!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