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騙人氣!

我的老師,都是佛心來的!

會計60
經濟60
微積分61

你說,我去哪找這麼棒的老師?!

都登入了還是遲遲不敢打開成績那一頁
一邊猶豫著一邊不停跟我朋友說我不敢,她說我囉哩叭縮叫我快點,我們僵持了很久........

然後我緊張到想拉屎所以去上了個廁所再來
然後我看到我歐趴了
然後墾丁之旅保住了
然後我可以拿到10000塊
然後許馨月說我應該打下來
然後我很開心的去吃午餐


我覺得許馨月很厲害!他分數都好高!!!
葉玉英很辛苦,她又差0.06分,希望她跟柯迪先生今天玩得開心,希望她媽媽沒發現我躲在家看豪斯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