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要橫衝直撞的騎車
要拼命闖黃燈
老是不打方向燈或要轉彎了才打
明明沒要待轉然後卻全部擠在待轉區,就不能好好停在白線內嗎?


那天,我在等紅綠燈,然後,一台停在白線外的機車被一台要轉彎的汽車拖倒在地
小小事故,人車都沒怎樣,但我猜那個騎士一定嚇壞了,心裡有點壞的偷偷想:愛停那麼出去吼!人家畫線在那裏是有原因的!



今天,我回家要把車停進車庫時老早就打方向燈,然後後面忽然有人用力的逼我,我停下來向後看
一個歐巴桑前面載了一個大桶子在我後面緊急煞車然後說:吼!怎麼這樣忽然轉彎%$@#%
碎碎念然後又匆匆從另一邊離去

= =


眼瞎!
小巷子還騎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