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土庫過個鄉村假期

先去騎踏車衝一下,那個田間小路真的超像法國鄉村的小路,不時還有小發財或做田機械開過去XD

在河堤那裡看人家疑似盜採砂石,一隻狗狗差點被埋起來,我跟阿鍾一直在河堤上對著他拍手"狗狗!狗狗!過來!"的叫
牠很怕人然後阿鍾還對著人家暴衝真是嚇死牠了,真壞!XD
有個海灘褲大哥在釣魚,我想水這麼髒魚應該都看不到他的鉺吧.....
一直在跟阿鍾討論有台車是不是要被困在河堤上了....
他的出路疑似只能一直倒退走非長遠走回他剛剛進來的入口.....噗!
御X園門神小姐人很好讓我們去晃一圈,裡頭真的有人住耶!!!我要那間最高級的!

好多死鳥,更多活鳥,許馨月我聽聞你上次載著鍾馨儀閉著眼睛騎車邊尖叫的事蹟XDDD
好嚇人啊!

大頭你都不叫!金剛跟黑皮很想跟人玩,四目窩在他的小床裡真可愛!

鍾爸戒菸,耶!我討厭菸味!聽說變胖但我覺得還好耶!

兩度被認成鍾馨儀XDD
鍾媽要找他女兒洗碗,一直以為她女兒坐在眼前看電視但其實她在洗澡XDDD

鍾妹很好客啊!!不錯耶!但我覺得他長得像山下XD

晚上呼吸新鮮德國空氣,郭政祐吃不停還拒絕給我們看帥哥

敷臉好險沒嚇到長輩們XD

果汁牛奶好喝!!!
裡面有龍蝦肉那個好吃!
鍾媽好厲害一下子就變出一桌子菜!

睡覺前去尿尿結果一隻小蟾蜍就這麼剛好擋在廁所門口,嚇的我!但其實他蠻可愛的
星星一大片耶!!還有台飛機!機上的人一定不知道自己被看光光了,但說不定,有一瞬間他們在跟我們對看眼
她家辣椒枯光光好可憐!害我晚上做噩夢夢到貓把我的辣椒扒光光好可怕....
我真的會認床,滾來滾去就是睡不著....

鍾妹很晚睡,隔天陪阿鍾考駕照,超級久...................
好在他有過關不然會把他頭扭掉!

吃完午餐想說沒太陽去騎騎車,結果騎到一半太陽就飛出來了而且好死不死我得車剛好落鍊,阿鍾坐在路上幫我修
厲害!
趕快去溫室遮陽
溫室裡那種機器好好玩

在餐廳喝冰水吃海苔看電視真是舒服
拿了很多馬巴多利回家擺
那是美國土豆嗎?

在車站那買了紅豆餅!買完車子剛好來!!
好吃!








我會再度拜訪!


:D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