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阿鍾那裡這麼的舒服
比之前更舒服

應該是心情的關係,因為禮拜六下午覺得無聊就立刻打包往阿鍾那衝了
雖然下雨但是好涼而且不會濕濕的!睡得好舒服

雞排好吃,湯餃好吃,炒飯好吃,星期天早餐超級好吃!
我一定要再去買牛肉跟海苔

晚上整層樓好熱鬧像在辦趴替
感覺好好,但如果要念書可能會有點困擾
鄰居說我跟阿鍾很熱鬧,我們在看很好笑的影片和很酷的圖片

本來想禮拜天早上就回去但我整個不想走XD
阿鍾一直睡睡睡害我看紀曉嵐也看到跑去睡了一下
受不了去放放風逛逛校園,樓梯好暗讓我毛骨悚然....
原來百花池長這樣有點弱掉,他會噴水阿鍾不知道說那是水管破掉XDDD
體育館的風景真棒!但是操場讓我很想大笑XDD
泳池的味道真讓我興奮

學校這麼大好累,我還是念實踐就好XD

宛嫻說了個曖昧的故事:有人看到他朋友晚上在百花池對著空氣說話,然後昏倒
這到底是在夢遊還是中邪????
曖昧吧!



一直待到7點才依依不捨離去.....
我真愛那個浴室!
順路在全家買好吃巧克力但是付了錢忘記拿商品了,還好沒走多遠我就想起來了
好丟臉,這種事就像是:特地去店裡莫名付錢給人家然後又開心的走出來XDDD
全家的狗狗好可愛!!!
噢對了!雞排店老闆娘人不錯!
我要買阿鍾那雙鞋!


052drinks.jpg



 





就是有點遠 很遠.....
不然我應該會常窩在那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