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人行
笑慘了我!!!
氣都岔了,不知在哪可以換氣!

今天,英文3很腦力激盪,英文會話也不賴,打扮得花枝招展
還是很愛英會!太好笑了

考試周,我好想出去逛大街然後大吃一頓,我想念那壽司....

張宇萱22號要來,我們要去好市多,淡水吃拉麵,士林(= =)我還是比較愛師大
好期待喔!!

阿鍾,老師今天說他要調課調到18號的晚上5點10分,我們那天要去好市多耶你說怎辦?

希望洋基今天會贏!!


我要陶板屋 !









我覺得我好像其實可以有自信一點


18.jpg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