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又怎麼了?!
What's wrong with it? I don't get it!
為什麼不能對你們說幹嘛?
"幹嘛"脾氣很壞?態度很不好?Not aways,u old guys!

是脾氣不好又怎樣?
心情不好還要笑嘻嘻的奉承你們你們才該感到悲哀!

不好意思
我過了一個禮拜衰到爆的日子,期中隔周就要開始做下禮拜的報告演戲,英文3老師期中考卷改的雞雞歪歪引來公憤,然後電腦中大獎我還要自己一個人跑的大老遠到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花錢讓他被洗的一乾二淨,然後貸款資格莫名其妙變了要囉哩叭縮的取消.匯錢 .寄信bla bla bla....要排戲但是大家時間不一只能用吃飯時間練習,明天還要期中考我根本準備不好的日文,然後!還要拿麻煩來找我什麼可以去奮起湖住漂亮的民宿~~~11月底回家可能沒人在家哦~~~Bad timing for being a bastard!!!
接著又是一通電話我本來不想接,實在太不爽,接起來說:幹嘛 然後就是被罵罵完被掛電話,你真的是幹嘛!!!!打來只為了聽我說幹嘛然後罵我然後掛電話是不是!!!

你們很不貼心你們很不懂,這些鳥事在你們眼中算個屁,我心情很不好,沒人在我身邊聽我說我只能一直跟自己說我心情很不好,惡性循環


what?你們生氣緊張著急就可以隨便對我們大吼大叫,我卻連句幹嘛都不能說?3個人老愛用一支電話打給我我還真能算到底是誰在電話的那一頭!



這個不順的禮拜失去了很多,多到我都不敢想有什麼

好險今天有扭到史迪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