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at my RED BOOT!!!!

DSC00333.JPG 


終於找到很久之前就想要的紅靴子了!!!

那個店員阿姨人很好
結帳時他問我說要不要發票如果不要的話他可以幫我偷打8折!
當然不要囉!這輩子對發票才對過一次200塊= =

所以是$1180
好開心!

然後那阿姨又人很好的給我一張他的發票~


我在想我同學會不會吃味因為他沒有這樣的待遇
他買了一雙很可愛的娃娃鞋前面有隻動物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