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畢業之後要幹嘛勒?
要出國深造嗎? 可是有$嗎而且要深造什麼啊?
工作嗎? 這樣就去找工作有人要嗎而且要找啥工作啊?
要留在台北嗎? 這樣我的人生真的是就此改變了耶

然後講到楊家小妹,
我媽又拿公職出來講,我姐竟然也在一旁附和,她說她教小孩教得好累喉嚨都要受不了了
我媽就說當初叫你去考公職就不要,公職錢多事少,多好多好,比起別人做得要死還沒什麼錢
錢錢錢.....


我哪是做公職的料阿,我說當然做自己想做的事阿,他又是那樣我很不實際,工作就是要賺錢養活自己最重要的樣子,
我就離席了,真聽不下去


錢是很好也很重要,但是工作占了人生大半,如果只是為了錢然後浪費一輩子
不值得


雖然這樣想這樣說,也做了不少大夢,但是我真的有自己想像中的勇氣跟能耐嗎?
我很懷疑也很害怕

可能不夠有決心跟自信吧
kinda weak

希望它們能有所成長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