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之前夢到鍾馨儀死掉,這次屌妹腿斷,so, fair enough!

那是我第一天上班
就是我再來要打工的工作
結果下課後鍾馨儀要我陪她去不知道找哪位老師
我就陪她去
然後回家之後我的室友-屌妹  摔斷腿所以我要準備晚餐給她

我們吃到一半我抬頭看時鐘5點
靠腰我才想到我要去工作(4點之前到)
結果我就拿手機
發現安親班剛有打來
我沒聽到因為王八蛋蛋鍾給我關靜音!!!!(我有夢到這個細節!!)
我就趕快回call

她說他們找到一個amber來代替我
我被fire了!!!
我很生氣
還跟他吵架
我說我朋友腿斷了不然我要丟她躺在哪裡嗎
講完我心裡還很心虛因為是我忘記先XDDDD

她是那個跟我接洽的老師
她在夢裡很bitch(so sorry!)
但我醒來後她是第一個進入我腦袋的人而且形象已經變成平常那樣和藹可親了!

 噢對了找老師的路上還遇到一隻很悠閒散步的貓
 我那時還很優閒的欣賞她
 XDDDDD

以上是昨晚的傻蛋夢,傻是傻但是很刺激歐!
還在下雨天約那開除我的老師去咖啡廳吵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