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洗澡
然後
出來準備進房間的時候
發現我把自己鎖在門外了!!!!




again!!!!!!!





好險我的鄰居們都在
他們人非常好
先邀請我進去吹乾頭髮
還很貼心的主動給我外套穿
然後
還陪我一起去拿鑰匙!!!!
他們說太晚了
我真是滿心感謝因為我還沒戴眼鏡!!!!


我好白癡!!!!!!!!!


房東超級不貼心
一個大人還是男的這麼晚了也不幫忙拿來一下平常只會來煩我!
但是他媽媽人蠻好的
好險剛是他媽媽來來我接洽



一路上跟他們討論房東還有2號房的臭臉房客
好好笑喔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