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2天後開始工作第一個禮拜
跟選填志願撞在一起
飯不能好好吃
晚睡早起
每天付出勞力對抗一群小鬼
$真難賺.....
鳳凰阿鳳凰 你既然都來了那就讓我明天放個颱風假吧! 不要白來!

網誌沒更新 只更新一次碎碎念 阿月說''你不能老是只更新碎碎唸阿....'' XD  說的對 現在有點閒時間所以來更新一下 但是還是沒辦法處理旅遊網誌.....

鍾導最近又在籌備電影了! 我拿到了''綺假與西班牙先生的邂遘''這部電影的女主角 是打敗正莉莉才拿到的XD 希望凱爾不要因為我接了這部戲跟我生氣(XDDD真是有夠不要臉)  但是莉莉試鏡另一部''一部有深度的片子''拿到了女主角 我是該部配角-惡魔   另外還有幾部都在籌備中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志願填完交出去了 感覺真爽

我們準基的年度大戲''一枝梅''日前結束了 別看他名子有點鳥  真的是超級好看!收視率破30大關呢!!一定會得獎的! 再怎麼說也是用我家準基沒日沒夜的努力和健康換來的!  他真個敬業的好人! 改天再來當片商好好跟各位介紹介紹! 現在在看的是''每天每晚'' 也是很好看阿!

TC5的下一張專輯    I'm waiting!!  凱爾很忙我就不煩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