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朝鮮時代中期,
有一個俠盜,
劫富濟貧,
專門教訓王公貴族。
他就是一枝梅。

他專門教訓有錢人,
但身份又撲朔迷離,
他的存在是貧苦百姓們的希望,
暢快人心的所在。

據韓國媒體分析報導,
這樣的人是對當今韓國的諷刺。

報導稱韓國如今政治腐敗,
官場與黑勢力勾結、高官子弟享有特權、
考試作弊、不服兵役,
讓老百姓對一個英俊的俠盜充滿嚮往。



 

《一枝梅》講述的是朝鮮中期,
俠盜一枝梅與當權者和腐朽的社會制度進行抗爭的故事。

李準基扮演的勇兒9歲時目睹父親被殺,
後來成為了鐵石家的養子,
長大後成為一個小混混。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他對父親的死因產生了懷疑,
而唯一的線索就是刺死父親的那把劍上的圖案。
為了尋找到那把劍,
勇兒成為了小偷,
後來更成為江湖上盛名遠揚的一枝梅。




 

恩彩聰明伶俐,
非常關心時事,
借用父親的名義開了一家旅館,
利用賺來的錢救濟了不少貧困百姓。
自從一枝梅 ( 勇兒 ) 出現在江湖上後,
她就開始關注這個人傳奇般的事蹟,
並且與他有了奇跡般的相逢。



時厚

富人的私生子,
雖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生活,
但家人的無視令他十分痛苦。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他發誓要親手逮捕一枝梅,
當他得知自己深愛的恩彩愛的人正是一枝梅時,他更加瘋狂了。




風順

在劇中與孔吉和尚是配合默契的一對父女詐騙團夥,足跡遍佈全國各地,也是相依為命的一對父女。直到來到漢陽市進行詐騙的時候,被勇兒捕獲,成為了勇兒的人質,並因此愛上了這個人   下圖為孔吉和尚XDD

整體來說   這是一部很悲傷的片子 李謙.風順和小石頭的命運很坎坷     尤其是李謙 原本是貴族少爺   但奸臣卞植陷害忠良  父親被殺全家被抓  自己逃亡在外變成一隻通緝中的大肥羊  還要目睹自己父親死後被五馬分屍凌遲、用石頭砸自己的親生母親以保護自己的身分不會曝光,看下來用掉好幾張衛生紙XD  但是因為主角是個很好笑的人所以定性不夠的人看這齣戲可能會精神分裂 又哭又笑的XDD   很好看阿!!!收視率破30大關!!!從播出到完結穩坐收視冠軍寶座!!!我家準基真是下了大工夫 都生病了....

總之呢   http://blog.xuite.net/sherrysss/korea?st=c&p=1&w=1140692  這裡可以看 看看吧!



我,有個一定要尋找的東西。在找到它之前,我不會被抓住。絕對!

9歲之時,
看見了父親,在自己的眼前讓人給殺害了。
在眼前死去的父親,就連聲音也忘不掉。


連呼吸聲也別發出來,絕對要活下來的話就不要出聲


我在想,說不定那二隻狗是兄弟?


我的前方,有誰在等著我   像是我的命運似的・・・


在刑場看見娟兒(연이/謙兒的姊姊_李娟)的時厚太過悲傷的結果是紅了眼眶.最後讓事務官拉走的模樣.娟兒,不能保住妳,對不起!!!!!


非親生但就如親生孩子般  比親生子更疼愛著勇兒     看著時厚心裡角落會發疼的父覫..


年幼時候稍稍看過彼此的二個人不是謙兒和恩彩,而是成為勇兒及恩彩的兩個人也能相互認得出對方嗎..?


本劇人物關係有些複雜 但是超超超好看
雖然結局我不太喜歡 搞不懂他到底死沒 但是過程不看太可惜XD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準基你真是功夫了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