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EZ!IT MUST BE THE COLDEST DAY IN TAIPEI IN MY LIFE!

我穿了六件衣服走在宿舍走廊上依然寒氣逼人 更不用說室外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      竟然有個瘋子我叫他下山陪我順便取暖他跟我說冷才爽.... 還有個瘋子嘉賓竟然在山上穿短褲!!說是企鵝載他來的XDD       U ARE MAD!!!SO MAD!!!!!

vm26.jpg


好險表姐要陪我吃火鍋

我好想回家喔 家裡有暖氣有熱騰騰的菜或是很多量裡頭要什麼有什麼的火鍋........
好想快點放寒假歐.....想春節跟大家打牌玩大富翁邊喝酒邊吃宵夜弄得很晚才睡覺........





唉.....回歸現實 下禮拜有考試 唸書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