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鍾征服借用一下!

就這樣被你征服
擺在那裡的食物
看的我口水直流
拜託讓我咬一口~

就這樣被你征服
中了星巴克的毒(還有中島壽司.Jasons market place.辣壩子.陶板屋.M.摩斯)
專收大把的鈔票
真他媽的好可惡~

千萬不要被征服
錢包早已不舒服
花錢是個大錯誤
媽媽賺錢太辛苦!

Damn It !!!!

忽然極度想吃貴松松的中島壽司(就是那種壓抑也壓不下來的那種極度)

但是朋友回家的回家 賴在小雅房的賴在小雅房 出門的出門 因此最後自己一個人帶著依舊高昂的興致rush到天母覓食去!

一路上聽著ipod 通行無阻的愉快前往 再圓山等捷運的時候意外撇見路邊停放著一台外貌似老爺車的白色車子 它的車頂竟印著一面比車頂稍小一些的英國國旗!!!!!!!!!!!!!!!好有味道的車!!!!!!!!天殺的我竟沒帶相機!!!!!!!!!!!!看來以後要把相機時時帶在身上了!   真的很好看那輛車!酷!我以後也要把我的車弄成那樣!!!!

其實一個人到外頭走走也挺不錯的 可以觀察很多東西或是注意到平常沒注意到的東西 然後今天很幸運車上都有位子

到了高島屋 直奔假羅浮宮到B1的 Jasons Market place       我真的好喜歡這家超市 但今天沒時間逛 挑選完壽司就出來了前後大概15分鐘吧

今天買很多XDDD 我有拍照但是沒有傳輸線XDDD 拍照前還把礙眼的標價先撕下來以免MO娘日後看到昏倒(其實也沒那麼貴啦!)     接著開始大動干戈 真的是太好吃啦!!!!!!!!!!!!好新鮮阿!!!!!!媽你們下禮拜來跟我去吃吧!!!!!

後來想想 現在的台北真的是交通超級方便耶 去個高島屋幾乎可以不需要走路 沿途只要移動幾個腳步來轉轉車就輕鬆的到了!
真是神奇!

圖片回家在擺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