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酸的老話一句:新年新希望
以下是2009老娘的新目標:

1.生活能自律一點, ex:衣服 垃圾 用過的餐具要馬上處理不要每次都積一堆

2.課業上能認真一點 上課少睡一點(好啦!盡量不睡!) 回家要馬上做當天的作業 有考試要記得記在本子裡回宿舍也要常翻本子才不會到了考試前的下課又被嚇的你死我活

3.不要一直吃 也不要一直滿腦子食物 規律的去健身房不要偷懶      冬天之前請瘦到50KG!

4.不要衝動的瘋狂撒錢 阿鍾的征服請多唱幾次!  

5.好好的練吉他練好吉他!

6.快點找到唸書的意義 快點把自己擺到合適的位子 快點朝著夢想前進 已經沒這麼年輕了沒那麼多時間好猶豫!

看到我的同學朋友們很多人都很正視自己的夢想也正很努力的朝它前進 阿鍾阿月sabri.coco.emma.柔君.ariel.kiki.babie.faye等.....       他們好像念的很開心 反觀自己 打從知道上了國貿系的那個摩門 我好像就沒有開心過 只有擔心.....擔心這個毫無數字觀念的人到底行不行.擔心受到威脅的夢想.擔心以後要幹麻 因為基本上我是不會去作沒興趣的工作的......等等擔心很多事 另外想著那個我無緣的科系 想著要怎麼能沾上邊...........         然後我現在並不開心 卻只能怪自己何必當初                 所以

7.快點搞定轉不轉系!

表姊說一種人一種命 不是我不相信 只是機會跟命運我會選擇機會       我只想走自己設定的路 我想自己掌控 即使這需要大大改變自己  需要勇氣而且會很辛苦 但是我願意 : )     希望家裡人可以在背後支持 給予勇氣  : ))

2009年的我需要很勇敢的往前走    各位朋友如果我又做了畏畏縮縮的事請當頭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