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第一天就跟艾瑪跑去看了!!!

好好看!!! inmax3D好棒!!!

人也爆滿

我好喜歡鏡頭是食死人跑在街上的動畫!!!

看完想跟親愛的哈利拍張照,前面卻擋著一群從艾瑪看到他們開始就不知道他們在幹嘛的白癡小鬼頭,擋在哈利前面久久才離去

我也喜歡鄧不利多被殺然後從天文台掉下去的那一刻,我有哭,千燁說鍾馨儀沒血沒淚XD 

我跟艾瑪這次沒被冷死在電影院!
艾瑪很機車的點了熱狗堡跟薯條,他叫我不要看點餐招牌看時尚雜誌裡瘦巴巴的模特兒=3=   

很期待下一集,但下一集也意味著即將畫下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