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拔牙的機率很高,因為你犬齒長太前面了,但是我還要在畫畫之後才知道"

Dooh!!
不要拔牙啦!我的牙兒們已經跟我分享那麼多美食這麼多個年頭了,除了一直埋在牙床裡的沒用智齒,每一顆都是我心頭上的......
hmm....




一點鈣質


噢,拜託!


照全口X光真麻煩還要把耳環拿下來然後又放不回去!
耳朵八個洞護士姐姐好厲害雖然我有一點點點痛~

咬模好胎哥!很像往你嘴巴塞超大一坨已經繳到軟爛的airwaves
都做成粉色的了就不能是Bubble Gum 口味???



質美:她有很多蛀牙嗎?
"噢不會!放心她牙齒沒這麼容易壞" XDD


醫生給我一小瓶牙菌斑顯示劑,是個挺酷的玩意!

下星期四再見希望有很棒的消息!




阿們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sh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